生菜卷五花

迹部本命,冢迹龙樱一生推,雷任何除樱乃意外的越前CP,缘更党

超人回来了 先导集

嗯,被关在家里不想学习的我决定开个新坑

上次是爸爸去哪儿,这次就超人回来了好了

熊孩子的daddymommy去哪儿的愿望让他实现一下下

依旧论坛体,欢迎点梗欢迎勾搭

和前文会有联系,但是CP有点点不一样,主冢迹龙樱真幸柳生仁,其他CP客串,没看过同系列前文的推荐哦~

论坛开始


首页>娱乐>综艺

新一季超人回来了集中讨论贴

楼主

如题,新一季超人回来了请于此楼集中讨论,此贴之外讨论者将被删帖处理

1#

时隔三年,迹部大爷终于想起来自家的钱还可以做综艺用

2#

三年不见,果果依旧非常可

3#

两个小包子也非常可,国璟让我感受到了基因的魅力

4#

国梧分分钟教你什么叫教科书不能尽信

5#

手冢国梧:人可以不出镜,但是我的声音必须有排场

6#

嗷幸村精市是个什么行走的美少年

7#

所以说生娃要趁早,看看他现在满脸的胶原蛋白

8#

真田再不保养,说他是中年丧偶辛苦拉扯大三个孩子都有人信

9#

真田已经被叫叔了,幸村还在小哥哥的水平停留

10#

哥哥!健太郎!我可想死你了!

11#

哥哥这个身高,非常傲人

12#

妹妹可以和国梧去开相声馆了,还我那个拉着爸爸手的小公主!

13#

说真的,我非常怀疑妹妹和国梧上的是一所幼儿园

14#

幼儿园说这锅我不背

15#

龙崎樱乃什么时候怀孕的?去年她不是还产出一部大女主古装和一部都市剧?怎么就有个一岁的娃了?

16#

可能是去年夏天的时候?不是有三四个月说是去陪越前龙马比赛了么

17#

就三四个月,之前之后身材都一点没走样,瑞思拜

18#

然而二胎又是个儿子

19#

每家一个小姑娘的魔咒,今天依旧没有破

20#

我对着凉贤君叫不出熊孩子了,抱弟弟的姿势好标准

21#

下一秒就扔到婴儿床里去找他妈要抱抱,熊孩子的熊还是那个熊

22#

熊孩子终于实现了他mommydaddy去哪儿撇开老头子的愿望

23#

可喜可贺

24#

仁王女儿4岁,真的是当年仁王说休息一年的时候生的

25#

然而女儿依旧是一副绅士样,仁王怕是又失望了

26#

女儿和绅士,莫名违和

27#

Ls一定没看先导集,他女儿很man很绅士,想嫁

28#

A气冲天

29#

仁王参加节目的原因是让柳生知道他家女儿这样养真的不对不正常哈哈哈哈哈哈哈

30#

然而我已经拜倒在奈奈子的石榴裙下了

31#

奈奈子和清伊站到一起,我天太绝了,这是什么神仙颜值什么神仙冷美人

32#

清伊是那种很温和的绅士,但是奈奈子是真的冷,很有距离感

33#

可能是当年清伊换装恶搞小忙内给我印象太深刻了,看他怎么都冷不起来

34#

清伊就是个切开黑

35#

期待正片ing


评论(4)
热度(2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菜卷五花 | Powered by LOFTER